第A07版:新乡·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落幕
我市一高校获项目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刘萌萌) 5月14日记者了解到,在刚刚落幕的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来自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挑战者”参赛队,在机器人舞蹈双人赛项目中获得冠军。

此次竞赛,全省共有66所高校、896支参赛队、3000余名选手出战。各参赛选手在各自竞赛项目中奋勇拼搏,最终产生了26个冠军。其中,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挑战者”队在机器人舞蹈双人赛项目中获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竞赛内容丰富,突出科技与人文特色。大赛新增“工业机器人应用技能竞赛”等赛项,由第五届的8类23个赛项变为9类26个赛项,参赛学校数和学生数均创历史新高。

全省太极拳大赛我市获七个一等奖

本报讯 (记者 郭书武) 5月12日,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河南站)暨河南省第七届太极拳健身赛在焦作结束,我市共获得7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政府主办,来自全省的18个市和10个直管县组队参赛,共有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传统项目陈、杨、吴、孙、武等氏太极拳,42式太极拳、太极剑,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等。

我市共派出20 名运动员,参加一些个人项目,共获得了7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其中,杨青兰获得了42式太极拳比赛一等奖的第一名。据我市代表队教练陈家强介绍,64岁的苏红军在我市代表队里年龄最大,他获得了男子甲组太极拳一等奖。他的表演沉稳有力,动作协调稳健,身眼手法步惊艳全场。

陈家强说,我市整体成绩在全省排名靠前,属于第一集团,但是我市的团体项目是弱项,需要进一步加强磨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