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举行应急演练 提高抢险救灾实战能力


本报讯 (记者 申长明) 随着汛期的来临,我市的下雨天气将会增多,为提高全市防汛指挥决策和应急队伍抢险救灾实战能力,7月10日,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数家成员单位参与的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卫辉市狮豹头水库举行,演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安置帐篷搭设、架设应急照明设备等各项演练科目(如图)。

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卫辉市狮豹头水库举行的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目的是以演代练,通过演练,检验了我市抗洪抢险队伍的应急能力,强化了抢险队员职责意识,提高防汛指挥决策和应急队伍抢险救灾实战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防大汛、抢大险积累实战经验,从而提高了我市防汛抗洪抢险应急处置总体水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