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S306卫柿线
北陈马大桥恢复通行



本报讯 (记者 陈卓) S306卫柿线北陈马大桥危桥改造工程,于今年3月份动工。 8月12日,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获悉,该桥改造工程已经结束,并于近日恢复正常通行(如图)。

当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养护管理科副科长邢刚军告诉记者,S306卫柿线北陈马大桥改造日前已经完工,并恢复正常通行,这几天正安排人对路面划标线。

刑刚军介绍,S306卫柿线北陈马大桥位于辉县市境内,修建于2003年12月,全长105米,宽17米。原设计荷载等级“汽-超20级”。桥跨组合为5×20米,上部承重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下部结构包括桥墩、桥台、墩台基础等。长期以来,北陈马大桥主要构件包括桥面铺装由于受到大吨位车辆的碾压,桥面铺装层损坏严重,已有多条纵向裂缝,形成单板受力,个别梁板中出现横向裂缝,严重影响到桥梁运行安全。去年,经相关部门检测,该桥铺装和上部结构存在严重病害,被评为4类危桥。

经上级部门批准,今年3月份,S306卫柿线北陈马大桥危桥改造正式启动。工程投资200余万元,施工期间采取中断交通的方式进行封闭施工。

邢刚军表示,S306卫柿线北陈马大桥为辉县市到卫辉市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也是豫北往豫东方向的交通要道。大桥经过改造,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安全、便利的出行条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