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本报讯 (记者 申长明) 8月12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我市组织进行了一场非法枪爆物品集中销毁行动,集中销毁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101支、仿真枪15支、管制器具268把。

据了解,8月12日,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在154个城市同步开展以“销枪爆 除祸患 保大庆 护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对去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收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气枪、猎枪等10.7万支非法枪支及一大批炸药、雷管等爆炸物品进行集中安全销毁,其中我市公安机关收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民用枪支共计101支,仿真枪15支,管制器具268把。

记者从我市警方了解到,从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推进开展打击整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圆满办结涉枪刑事案件1起,移送起诉34人,办结重大涉爆案件1起,移送起诉15人,群众主动上缴和收缴各类枪支101支、炸药940公斤、黑火药烟火剂269公斤,收缴仿真枪1674支、管制刀具305把,收缴各类子弹19000余发,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