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我市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800余名选手亮出自家“绝活儿”


本报讯 (记者 刘萌萌) 11月5日,我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幕,来自我市44个行业(系统)、800余名选手比赛中大展“身手”,一决高低。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以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如图)。系统),设置大赛工种(项目)91个。其中,数控车工、钳工、互联网技术等一类比赛工种3个;行业(项目)二类比赛工种88个,800余名选手和职工代表、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参赛职工达30万余人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