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新乡·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
2019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落幕
新乡小伙甘振鹏5比0获得冠军


本报讯 (记者 郭书武) 12月29日,2019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落下帷幕。在60公斤级以下级别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出战的新乡小伙甘振鹏以5比0获得冠军。

2019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于12月27日开幕,甘振鹏参加的是60公斤级以下的项目,这个项目共有16名选手通过选拔获胜得以进入最后的总决赛,选手中不乏获得各种赛事的冠军。比赛采用淘汰赛,甘振鹏先后战胜4名选手(都曾获得这个级别的国家级冠军),与山西队的陈虎进入了决赛。

甘振鹏与陈虎两人知根知底,,甘振鹏曾经输过对方一次。进入决赛的两人一直在相互试探,都不敢贸然进攻,裁判判双方各一个消极犯规。陈虎步伐灵活,想用腿法获得分数,但都被甘振鹏巧妙躲开。3分钟比赛时间结束后,场上比分是0比0。5位裁判根据双方形势、状态、技战术运用、进攻次数等,一致判定甘振鹏5比0获胜。

甘振鹏是新乡市人,目前是河南省空手道队队员。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