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新乡·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

高校推出“5元管饱”套餐获学生点赞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烧腐竹、酸辣绿豆芽、烧茄子……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可任选两样,米饭管饱。12月28日,记者了解到,为减轻学生经济负担,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推出了“5元管饱”套餐。

28日中午,该学院大一学生小周来到东苑餐厅一楼。小周选择到1号窗口排队,因为这里吃一顿饭只需5元钱。

据了解,该学院内有两个食堂,每个食堂的每个楼层都有5元管饱套餐窗口。除了大米套餐外,学生们还可以选择拌面、鸡蛋面、酸菜面等特色小吃,也是一样美味管饱。

“总有学生因为经济问题舍不得吃,如何让他们吃好,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三全学院餐厅负责人都长江介绍。从今年9月份起,三全学院开始实行“5元管饱”套餐制度,餐厅号召各个窗口为学生打造健康、实惠又营养的饭菜,并对这些窗口设置优惠政策进行鼓励。

“5元管饱”套餐推出后,销售这些套餐的窗口每天都是排着长队。12月28日中午,东苑餐厅1号窗口就销售了300多份。因为工作人员盛的饭量足,价格经济实惠,赢得众多大学生的青睐,大家直呼此举非常暖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