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

我市4名书画家用笔墨描绘美好生活


本报讯 (记者 申长明) 丹青出彩,翰墨馨香。12月28日上午,由新乡市文联主办的“新乡书画院专业书画家写生创作作品展”在新乡美术馆开展,吸引了许多书画艺术爱好者关注。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是我市4名中青年书画家——任国锋、张勇、许兴、牛婷的作品。近年来,这4位中青年专业书画家在传承传统书画艺术的基础上,锐意开拓,成就斐然。为打造精品艺术,他们四处采风,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也曾迈出国门,和世界级书画艺术家交流学习,创作出了一幅幅风格独特的优秀作品。

这些作品透着浓郁的生活气息,散发着泥土的馨香,题材朴素但风格鲜明,画幅虽小却意境绵长,既表达了作者对时代的热爱,对真善美的弘扬,同时也体现了作为专业书画家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那些寓于平凡之中的点滴笔墨,也是艺术家执着地投身书画艺术创作的原动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