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

关堤乡东台头村扶贫干部情暖贫困户


本报讯 (记者 刘萌萌) “要不是村扶贫干部把俺送到医院治病,俺这病肯定还要拖着呢。感谢村扶贫干部对俺的帮助。”12月29日,提起前两天身体突感不适,村扶贫干部及时联系子女将自己送到医院救治这件事,关堤乡东台头村贫困户潘绍庆至今心里还很感动。

12月26日早上,60岁的潘绍庆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想着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自己的两个女儿长年在外地打工,家中又无人陪伴,潘绍庆就没去看病,想着扛扛就过去了。得知潘绍庆情况后,东台头村包村干部陈兴起、靳中峰,村支部书记曹建明,村主任原培军想法儿联系到了潘绍庆的两个女儿,并将这件事告诉了她们。经过多次沟通劝说,潘绍庆终于愿意去医院看病。12月26日下午,一行人带着潘绍庆到附近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12月27日,他们又带着潘绍庆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想着潘绍庆的两个女儿一时回不来,村两委干部曹振刚和曹振胜主动报名在医院照顾潘绍庆。

看到扶贫干部和村干部对自己的帮助,潘绍庆心里很感动。他说:“从今以后,他们就是俺的亲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