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
振中街道办事处
居民载歌载舞迎元旦

节目《蝴蝶盛世》

本报讯 (记者 李蕊) 12月27日下午,高新区振中街道办事处的居民举行了迎元旦群众文化活动。

下午3时许,文化活动在合唱《国泰民安》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葫芦丝独奏、豫剧表演、形体舞、柔力球等节目依次登场。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刚刚参加过全国广场舞大赛并荣获二等奖的《蝴蝶盛世》节目,只见队员们戴着精美的面具,身着华美的服装,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真美啊!”一名60多岁的观众说,这些演出者也是60岁左右的老年人,但是看人家的身材、精气神儿一点也不像花甲老人。

据了解,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该办事处经常在节日到来前夕举办这样的文艺汇演活动,居民们的参与度非常高,他们自编、自导、自演,既展示了自己又愉悦了身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