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本周太阳唱主角
牧野天空要换“脸”


本报讯 (记者 王新林) 1月13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市,天空以晴好为主,周后期气温有所回升。

阴天,不时有雨雪光临,连续多日的阴霾天气让不少人的心情也受到了影响。本周,牧野天空终于要换换“脸”,人们的心情也可以跟着换换了。1月13日,气象部门预计,本周的牧野天空将以晴好为主,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周后期我市的最高气温也会有所回升。

据预计,1月14日,牧野天空晴天转多云,东南风2级至3级,最低气温零下4℃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1月15日,牧野天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雪,偏南风2级至3级,气温零下1℃至3℃。1月16日,牧野天空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偏南风2级至3级,气温零下5℃至4℃。1月17日,牧野天空阴间多云,部分地区凌晨有大雾,偏南风2级至3级,最低气温零下4℃,最高气温能升到9℃左右。

到了本周六和周日,牧野天空以多云间晴或晴间多云为主。其中,周六凌晨部分地区仍有大雾,大家要注意防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