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打通为居民服务的“最后50米”


本报讯 (记者 李蕊) 楼院长是最贴近居民、直接为居民服务的人,为了让更多的楼院长更好地为居民服务,1月10日,高新区振中街道办事处召开楼院长专题会议。

在当日的会议上,该办事处表彰了14名优秀楼院长,这不仅是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楼院长们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工作的鼓励。会上,启明社区胡彦瑞、双拥社区刘战胜、金阳社区李瑶忠3名优秀楼院长做典型代表发言。“能成为楼院长为邻里多做点事儿,我很开心,也很有干劲儿。”双拥社区的楼院长刘战胜在发言时说。

该办事处有关人员表示,实行楼院长管理模式,为居民提供不同层次的服务,更大程度满足居民的现实需求,是基层治理的一种有效方式,深入推进楼院长制建设,是打通社区为居民服务的“最后50米”。因为有些工作是通过楼院长们完成的,而且楼院长们大多是不拿工资义务为居民服务,凭的就是一分热情和热心,所以他们是实实在在地奉献者。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