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23日 星期
有风有雾也有雨雪
春节期间
牧野天空挺热闹



本报讯 (记者 王新林)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大家热热闹闹庆新春的同时,天气会来凑热闹吗?1月22日,我市气象部门发布了春节期间天气情况展望:春节期间牧野天空挺热闹,有风有雾也有雨雪。

据气象部门预计,1月23日,我市天气依然适宜人们外出购买年货。当天,我市多云,最高气温能升到8℃左右。

气象部门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一股较强的冷空气从1月23日晚上起就要抵达牧野上空了。据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月24日,牧野天空多云转阴,有4级至5级的东北风,阵风甚至达6级到7级,最高气温降至5℃左右,最低气温降至零下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春节假期,我市天气状况比较复杂,大家还要多注意短期天气预报预警,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合理安排您的假日行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