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23日 星期

涉武汉火车可免费退票


本报讯 (记者 丁艳冰) 1月22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即日起至1月24日24:00止,旅客购买涉及武汉方面的列车车票,办理退票可免手续费。

据了解,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30天预售期内有效车票退票时,票面到站或发站包括武汉市范围内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的,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乘客意外险的一同办理。

铁路部门将根据疫情变化,在卫生防疫部门指导下,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记者获悉,民航局方面也下发了通知,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高度重视旅客服务工作,针对已经购买涉及武汉航班机票的旅客,如有退票要求,航空公司应当予以免费办理。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