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3日 星期

封丘副县长网络直播为树莓“代言”


本报讯(记者崔敬)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优质旅游土特产面临滞销难题。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尽快恢复正常生产,3月21日,封丘县副县长魏耀武走进爱心公益直播间,向全国推介封丘特产——树莓。

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后,如何快速恢复生产,改变乡村面貌,需要发力点,更需要路径创新。3月21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单位联合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文旅集团、全国多地文旅厅、地方政府等机构共同主办了“山河无恙感恩有你”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爱心义卖直播大会”。

当天,来自全国多地的100位县长走进了爱心公益直播间,变身“带货达人”,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土特产。其中,封丘县副县长魏耀武向全国人民推介了来自封丘的特产——树莓,用自己的号召力为封丘“代言”。

封丘是我省最大的树莓种植基地及全国唯一的树莓饮料和冻干果加工基地,已然成为最具地方特色的封丘特产。在本次直播中,魏耀武现场揭晓了“生命果”的神奇密码,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土特产走出当地、走向全国,促进封丘生产恢复和乡村振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