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卫滨区妇联开展
“线上家政”公益培训


本报讯(记者陈曙光)3月24日晚7时,一场隔空小儿中医推拿专业公益培训在卫滨区平原镇巾帼创业培训微信群正式上线开讲。让那些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妇女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在家“充电”。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停工不停学、隔离不停滞,深入推进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家政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卫滨区妇联主动联系爱心家政培训机构组织开展“线上家政”公益培训活动。采取由讲师通过发送语音、图片的方式传授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并在授课过程中随时解答大家的疑问,参加培训的学员只需同步上线收听就能学到技能。

当晚,培训一上线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在微信群里晒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公益培训的效果,卫滨区妇联反复与讲师沟通确定授课题目,务求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生产生活,以便在战胜疫情后,参加培训的妇女姐妹们能够迅速复工复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