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乐活小镇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文博 文/图)3月24日下午3时许,凤凰谷·乐活小镇工作人员在诚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利的带领下慰问了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简称新医三附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捐赠了爱丽丝欢乐园门票等物资(如图)。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是凤凰谷·乐活小镇继慰问凤泉区公安分局、凤泉区城管大队、凤泉区人民医院等单位后的又一次爱心行动。

张永利说,在此次战“疫”中,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辛苦工作了两个月,他们承受着被感染的风险,为所有新乡人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目前,疫情有所缓解,作为爱心企业,他们也将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特地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1800张乐活小镇门票,希望能够缓解他们的辛劳。同时,他们还带去了寓意“有才华”的油菜花,向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致敬。

新医三附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艳对诚城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一线医务人员送来的物资,并表示新医三附院一定会攻克难关、慎终如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凤艳说:“诚城集团给一线医务人员送来了物资,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鼓舞,相信在企业和市民的关心和鼓励下,在医务人员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尽早战胜这次疫情,保新乡一方平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