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30日 星期

“严”字当头权责一致卫辉市人社局查找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


本报讯(记者张延)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卫辉市人社局党委坚持“严”字当头,突出作风建设,聚集重点难点,做到权责一致、精准发力,助推打好扶贫“歼灭战”。

3月29日,卫辉市人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覆盖到户、精准到人,扶贫工作做到有的放矢,该局将落实监督责任放到首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上级纪委精选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从警示教育中深刻反省自身潜在的深层次问题,防微杜渐,固本培元。

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该局借助第三方对全体帮扶人员开展电话访谈调查,及时通报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访谈效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回头看”,对存在问题的帮扶人进行二次调查,对照问题逐项整改以问责促尽责。

由于采取措施得力,卫辉市人社局脱贫帮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