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30日 星期

大广高速一货车追尾复工复产路上别大意


本报讯(记者张世彬)3月27日凌晨2时15分,封丘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大广高速封丘段由南向北方向,两车发生追尾,有一人被困。该大队迅速调派黄池路消防救援站人员赶往现场救援。

2时55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初步侦查和询问当事人得知,事故为一辆水泥罐车追尾一辆拉运树苗的货车,导致货车冲出高速,翻到沟内,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驾驶室车门也因变形无法打开,驾驶人腿部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驾驶员头部受伤流血。

情况十分危急,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人员在做好现场安全警戒工作的同时,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进入变形的驾驶室内,清理杂物,并迅速利用电动剪扩器对已经变形卡腿的部位进行扩张。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保持好安全距离,切莫因一时疏忽,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