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12日 星期

中招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即将开始


本报讯(记者丁艳冰)为推动普通高中特色发展,拓宽育人渠道,加强学生素质教育,2020年新乡市中招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即将展开。

据了解,可参加体育特长生测试的应为已取得新乡市区2020年中招考试资格,并在各体育项目比赛中取得相应奖项或者具有运动潜质、运动天赋的考生。

报考乒乓球和航模项目的考生,以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比赛获奖证书的成绩为依据,择优录取。报考田径项目的考生,所报单项有证书的以证书为依据,无证书的,统一参加现场测试,择优录取。摔跤、柔道、举重、射箭、击剑、空手道、跆拳道、拳击等项目统一在招生学校进行现场测试,择优录取。篮球、足球、排球项目测试采取由招生学校初试和市教育局复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初试、复试时间分别为6月14日、6月17日。

取得新乡市区2020年中招考试资格并具有艺术特长的考生可参加艺术特长生测试。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专业,不得兼报。艺术特长生的考试专业科目为美术(素描、色彩)、书法(碑帖临写、书法创作)、声乐、器乐、艺术舞蹈、体育舞蹈、播音。考试时间为6月20日、6月21日。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