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12日 星期

昨日我市全区普降小到中雨


本报讯(记者王新林)6月11日下午,我市全区普降小到中阵雨。气象部门预计,这个周末我市无明显降水,最高气温能升至33℃至34℃。

6月11日中午时分,受高空低槽影响,中午12时多,一些县(市)、区开始陆续下起雨来。下午1时许,我市市区也开始降雨,气温很快降了下来。

监测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6时,我市全区普遍迎来了一次降水过程,降水主要集中在获嘉县北部、延津县北部、卫辉市、我市市区等地。其中,卫辉市顿坊店过程降水量最大,为31.6毫米,我市市区过程降水量17.4毫米。

气象部门预计,6月13日至14日,牧野天空多云或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33℃至34℃。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