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市招办提醒中考前14天考生要每日测体温


本报讯(记者丁艳冰)考生和家长不要离开本地,考前14天考生每天测量体温,文明诚信参加考试。中考在即,市招办提醒家长和考生要做好疫情防护,轻松参加考试。

2020年全省中招考试将于7月15日至16日进行,为科学防控疫情,平安轻松参考,市招办诚挚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健康,考生和家长不要离开本地,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餐活动。考前14天(7月1日~7月14日)考生每日测量体温,向学校上报健康状况。

考试期间,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体温测量,进考场前须佩戴口罩。

进考场时把口罩摘下,放入自己的包内,存放在物品存放处,同时接受监考员用医用酒精对双手进行消毒。

考场内如果考生有佩戴口罩的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每场考试结束后将口罩放置在桌上。

考试结束后戴上口罩离开考点。考生入场和离场时要保持适当间距,不要拥挤。

中考前后,天气渐热,考生在此期间要增强安全保护意识,尤其注意人身安全,不坐“三无”车辆和非运营车辆,不要在没有安全保障和家长带领的情况下私自下河游泳、玩水。

中考结束后,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教育和管理,防止发生各类安全意外事故,切实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要合理安排孩子中考后的学习生活,保证孩子安全健康成长。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