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征缴标准将调整
每年缴130元最高支付限额35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蕊)6月29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障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医保局)获悉,我市将调整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征缴标准。

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是指单位及其职工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再缴纳一定数额的保险费,用于支付超过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医疗费用。今年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征缴标准由之前的每人每年100元,调整为每人每年130元,最高支付限额35万元。征缴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

参保单位可通过现金或转账方式缴纳,缴费前参保单位需确认参保人数与实际系统人数、人员信息与计划一致无误。

市医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其实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属于基本医疗保险的附加险种,在本市定点医疗机构实行直接结算。该补充保险需参保单位在缴费保险年度内,正常缴纳基本医疗保险的情况下才可缴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