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日 星期

这两天局地降雨多 大家要注意防范


本报讯(记者王新林)7月2日我市局地出现了对流天气,部分地区遭遇大雨以及短时大风。当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这两天,我市还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大家要注意防范。

7月2日上午牧野天空云有些多,13时45分,市气象台对外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提醒人们注意防范。气象资料显示,7月2日12时至16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雷阵雨。其中获嘉县、原阳县、延津县、卫辉市出现中到大雨,局地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该时段的最大降水量为59.8毫米,出现在获嘉县的太山镇,而我市市区在这一时段并未迎来明显降水。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3日,我市多云间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3℃~30℃。7月4日,我市多云间阴天,西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3级,气温 23℃~29℃。

气象部门提醒,这两天局地性降雨较多,大家应提前采取防范措施。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