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日 星期

我市助推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萌萌)6月29日,记者获悉,日前,市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关于做好促进全市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营造良好环境、抓好分类施策、扩大有效投资等方面政策措施,助推全市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为营造服务业发展环境,我市将重点在加强宣传报道、落实带薪休假制度、金融纾困、减税降负、缓解房租压力等五个方面,采取对中小微服务业企业延长贷款还本付息、对小规模服务业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减免国有房屋租金等政策措施。

同时,为促进服务业行业发展,我市将重点在金融业、文化旅游业、批发零售业、物流业等13个行业,采取“引金入新”、鼓励景区出台门票优惠政策、发展“夜经济”、发放体育健身优惠券、加快快递企业市级分拨中心建设、支持“线上自选+物流配送”和“直播营销”等消费新模式发展等措施。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