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日 星期

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
卫辉市住建局召开“七一”表彰会

本报讯(记者张世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卫辉市住建局召开“七一”表彰会暨主题党课。局属单位各支部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局长尹仝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学先进、争先进、树典型,以先进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积极性。之后,尹仝侠以“回顾党的长征历史,感怀党的恩情”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局党组书记王东海同时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动员和鼓舞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快速推动住建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卫辉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