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日 星期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本报党支部赴延津县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原晚报党支部党员聆听野厂村抗日故事

本报讯(记者崔敬)聆听抗日故事鼓舞斗志,以新的担当、新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7月2日,平原晚报党支部到革命老区——延津县马庄乡野厂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在位于野厂村的“延津野厂抗日保卫战纪念碑”前,平原晚报党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退休教师王中和讲述野厂村村民当年的抗日故事。丰碑伫立,思绪万千。在王中和的娓娓道来中,党员们重回炮火纷飞的年代,感受野厂村村民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

在纪念碑前,平原晚报党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新乡日报社副总编辑、《平原晚报》总编辑王华林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风雨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勉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