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我市防控虫害“飞防”作业17万亩

“飞防”进行中

本报讯(记者崔敬)7月30日,记者从林业部门了解到,我市正在抢抓时机,开展飞机防治林业有害生物。截至目前,全市“飞防”面积已达17万亩,“飞防”工作预计在8月初完成。

进入盛夏,林业有害生物也进入高发阶段。为保障我市林业生态安全,有效防控林业有害生物危害。从7月中旬以来,市林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飞防”工作。

目前,我市已对辉县市、卫辉市、长垣市、延津县、封丘县、凤泉区、牧野区、红旗区、经开区、高新区等区域进行了“飞防”作业,面积达17万亩。“飞防”对象主要为杨树食叶害虫、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用药主要为杀蛉脲。

目前,全市飞防工作仍在继续,预计将在8月初完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