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担当的身影最美的逆行
我市举行“疫情防控”身边好人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申长明)为了弘扬抗疫精神,宣传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7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的“担当的身影最美的逆行”新乡市“疫情防控”身边好人报告会在诚城社区举行。

当天下午,在报告会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诚城集团党委书记邓志军;河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宏达集团董事长尚广强;中国好人、辉县义工志愿团队负责人卢新河;新乡好人、鹏威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经理孙玉波;河南好人、新乡市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队长段华等5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讲述了疫情中的感人事迹。近百名市民代表在现场聆听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彩宣讲。

宣讲团成员们以真挚的情感和朴素的语言,分享了抗疫防控中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展现了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使命精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尊重规律、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命运与共、共克时艰的天下精神”!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大爱故事深深打动了每一名观众,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好人学习,将他们的崇高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为建设文明新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