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遭遇车祸面包车翻倒路上警民携手被困司机被救出


本报讯(记者张延)7月30日上午9时30分,一辆刚下高速路的白色轿车在转弯时,将一辆直行的面包车撞翻。事发后,多名路人出手相救,合力将面包车翻过来,将被困司机救出。

“我刚从高速上下来,正向新濮公路左转,结果一辆面包车疾驰而来,因躲闪不及就撞上它的左后方。面包车转了一个圈后翻倒在路上。”事发20分钟后,白色轿车司机仍没有从恐慌中缓过劲。

面包车被撞后,在公路上转了个圈然后翻倒在新濮公路中间,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附近的路人和过往的司机纷纷停车跑过来进行救助。大家喊着号子,合力将翻倒的面包车扶正,并将被困司机救出。

经初步检查,司机没有外伤,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白色轿车受损较轻,车内一名儿童和一名女子受到惊吓。

交警现场勘查后初步认定,白色轿车的责任较大。“转弯让直行,这是交规中的常识。”交警说,高速公路的行车环境和省道不一样,从高速下来后,一定要控制车速观察来往车辆,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事故发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