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司机内急高速上停车方便 民警慧眼不含糊依法处罚


本报讯(记者申长明)7月28日,司机秦某内急时竟然在高速上停车方便,被民警当场查获后,司机却推脱说是车坏了,不过民警也没有含糊,当场驳倒了司机的各种说法,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603公里西半幅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司机正在车旁小解,车后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民警便停车进行检查。

当民警询问为啥停车时,司机秦某却推脱说是车门坏了。

民警检查该车几个车门均完好无损,就接着追问车门到底是怎么坏的。秦某又说,自己刚从新乡收费站上高速,发现车门没关严才停的车。民警问为何上高速前不进行检查或到前方几公里外的服务区处理?司机才支支吾吾地承认了停车方便的事实。

民警严厉批评了秦某,当场对其违法停车的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