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新奥燃气“一站式”营业服务再添新窗口
——线下、线上共同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新的营业厅开业了,办理燃气业务就方便多了,再也不用大老远赶去市中心了!”7月29日,家住我市卫滨区新盾嘉苑小区的张女士迫不及待地来到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燃气)刚刚开业的新盾营业厅办理燃气缴费(如图)。据悉,该营业厅于当日正式开业,可为新乡南部区域万余市民就近办理燃气业务提供便利。

笔者来到位于胜利街与南环路交会处附近的新奥新盾营业厅

发现,窗口服务人员正时刻待命,为该区域市民提供入户报装、燃气缴费、过户、补卡、补气,车用燃气业务,燃气险等多功能、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可以在这里跨区域、一窗口办理燃气业务,享受便捷优质的服务。

据悉,为给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新奥燃气经过前期调研,实地考察选址,在今年7月增设了“新华街营业厅”“新盾营业厅”投入运营;位于解放大道

中段的“解放路营业厅”因交通拥堵,不方便用户购气,从7月1日起就已停用。截至目前,新乡市区及各县区分公司共有营业厅8个,其中市区营业厅有5个(新华街营业厅、新盾营业厅、和谐城营业厅、人民路营业厅、凤泉区业务片区营业厅),与此同时,新奥燃气在全市设立了200多家线下代售点,与中原银行、建设银行合作开展燃气代收业务,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线下燃气服务。

“随着近些年燃气使用率的大幅提高,燃气使用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为了切实保障燃气用户的人身和家庭财产安全,新乡新奥燃气推出了多项燃气险,让用户利益实实在在得到了保护。”新盾营业厅的窗口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燃气保险业务的市民介绍到,“险种主要包括燃气事故造成的人身、家庭财、银行卡盗刷的风险损失,只要在购买一年期内出现问题,都可以联系保险公司配合处理,200元家财险,综合起来高达518万元。截至目前为止,全年共有理赔38起,理赔金额19.26万元。”

在互联网时代下,新奥燃气不仅线下提供一站式营业服务,新奥e城e家在微信上也推出了线上“e城e家营业厅”小程序。目前线上已涵盖了居民用燃气的大部分业务,包括燃气缴费、燃气置换、维修安检、停气通知、缴费记录查询、安检记录查询、用户识别燃气员工真伪等功能。为更好的服务用户,e城e家在小程序还增加了居家水电维修、安装,家电清洗,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我们目前也正在以小区为单位组建燃气便民服务群,由咱们专业的客服人员为用户普及一些燃气方面的安全知识,并在线上解答用户日常使用燃气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用户提供便利。”新奥e城e家的负责人表示。

笔者看到,虽然新盾营业厅刚开业,但不管是人员配置还是硬件设施都是“顶配”。该处不仅有温馨的服务、良好的风貌,新奥燃气将举全员之力为全市居民提供精准的服务,确保用户使用燃气安全、便捷。

(刘天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