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过路车辆着火加油站员工相救
这个加油站员工真是好样的


本报讯(记者张延)9月13日下午5时9分,获嘉县一辆满载废纸的三轮车突然着火,旁边的中国石化获嘉县中铝加油站员工发现险情后,立即携带灭火器追着三轮车灭火,最终化险为夷。

据该加油站员工介绍,当时他们正在工作,突然发现旁边的公路上正在行驶的一辆满载废纸箱的三轮车冒起了黑烟,随后黑烟变成了明火。

发现情况不对后,加油站员工立刻携带灭火器材,朝着三轮车追了过去。因车上全是易燃材料,短时间内火势迅速蔓延,火焰高达两三米,三轮车陷入火海之中。

几名员工拿着灭火器一顿猛喷,火被迅速扑灭。随后,员工对站前道路洒落的着火物进行了二次扑灭和妥善处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看着三轮车被保住了,惊魂未定的车主连连向加油站员工表示感谢。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