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迎“双节”献爱心情暖残友

献爱心情暖残友

本报讯(记者申长明)9月15日,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成员王立奎、于贤娇联合爱心企业,带着礼品来到原阳县残友创业园,慰问在这里生活工作的残友。

9月15日,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成员王立奎、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贤娇联合河南省厚承易货实业有限公司、新乡市师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阳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人士,自驾车带着月饼、苹果、酸奶、饮料等来到原阳县残友创业园慰问残友。爱心人士们详细询问了残友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状况,送去导师团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

看到爱心人士的到来,今年21岁的残友张一波激动地说:“谢谢好心人的关心,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

该园区创始人张峰表示,他衷心感谢导师团和爱心企业对残疾人的关心支持,今后他将积极带领残疾人克服艰难险阻,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

据了解,原阳县残友创业园是一家以残疾人培训、就业创业为重点的公益性机构。每个培训项目都与残疾人就业、创业紧密结合,开设有电子商务、网络自媒体、语音客服、大数据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培训项目和爱心桃园等就业创业项目。创业园还成立了学雷锋服务队,积极参加并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让自立自强的残疾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