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省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在我市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李蕊)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青年足球教练员队伍体系建设,重视优秀青年足球教练员的培养,提高教练员的业务能力,9月11日至14日,我市举办了首次河南省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

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的32名学员接受了为期4天的理论和实践培训,并在最后全部通过了考核。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亚足联/中国A级教练员、中国足球学校教练员邵爱明,新乡市足球协会主席王涛,副秘书长丁勇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河南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由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新乡市足球协会承办。培训班的开设预计每年可新增持证教练员近百人,将极大满足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需求,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提高教练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完善教练员培训体系,加强我市教练员队伍建设,形成内容丰富、层次分明的教练员培训体系。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