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新乡长玖长安旗舰店1月8日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收官


值得期待的10万元级运动SUV——长安欧尚X5于2020年11月29日开启全球上市,同时也是全国400家长安欧尚全新云鹰标4S店开业庆典。

6大流量平台,大师团队专业评说直播;400家经销商,千名销售顾问不间断直播;上百家媒体直播助阵,上百名网红到店全时段直播长安欧尚X5上市现场盛况;一场全民参与的新车联动上市活动引爆全国!本次长安欧尚X5的上市,也是长安欧尚全国400家全新云鹰标4S店的开业庆典。一夜之间,覆盖了全国近90%的地级市的全新云鹰标4S店乘势而起。

为年轻泛90后群体提供高品质汽车生活,超感·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以6.99万元~10.2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全球上市,纯正运动范儿的塑光美学外观,秒杀同级、不输15万元级合资SUV的全新蓝鲸动力表现,比肩中高端车型的智能车机表现,堪称刷新了10万元级主流SUV的新价值。长安欧尚X5上市后势必将成为10万元级SUV市场不容错过的、值得期待的高价值新品。

(凯文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