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新乡列车员美名扬晋城


本报讯(记者崔敬刘萌萌)1月10日,由长治北开往北京西方向的K1163次列车缓缓驶入晋城车站。站台上一名手持锦旗的旅客格外引人注目。

1月9日,K1163次列车正在北京西站迎接旅客上车,一辆救护车驶进站台,几名医护人员从车上抬下一副担架,上面躺着一名刚刚做完腰部手术的年轻女孩。这名女孩需要回到晋城继续进行后续治疗。列车长任帅急忙上前帮忙,将女孩安排妥当。旅途中,列车工作人员更是全程悉心照顾。

抵达晋城车站后,列车员们再次帮助医护人员将女孩抬上了救护车。心怀感激的女孩父亲定制了锦旗,并卡点来到站台,向新乡籍列车员表达深深的谢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