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落户安利新乡创客中心

共青团新乡市委向安利新乡创客中心颁发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牌匾
安利全球政策咨询委员会成员郑新清(右四)与大家共享开业蛋糕
安利郑州城市群高级经理王华蓬致辞

本报讯(记者张延张世彬)1月12日,安利第69家创客中心在市解放大道开业。共青团新乡市委向安利新乡创客中心颁发新乡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荣誉牌匾。

当日上午,市解放大道和中同街交叉口凤凰名都楼下的安利新乡创客中心热闹非凡。在安利新乡分公司入驻牧野大地16年之际,全新升级的安利新乡创客中心正式开门迎客,这也是安利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69家创客中心。

全新升级的创客中心将以更科技、更智能、更时尚的体验模式继续为营销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安利全球政策咨询委员会成员郑新清,安利郑州城市群高级经理王华蓬,安利新乡分公司负责人王跃军等出席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上,共青团新乡市委向安利新乡创客中心颁发新乡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牌匾。“筑梦空间”作为共青团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的主要抓手,是主动联系并走进新兴领域青年聚集地,并为新兴青年群体提供梦想孵化平台。

今年是安利(中国)成立26周年。这些年来,安利优质的产品和事业机会,帮助了数十万人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安利新乡创客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安利体验战略在新乡落地,创客中心将为安利营销人员及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品牌、服务、社群等活动体验。

安利新乡创客中心大厅宽敞明亮,现代化的装修风格充满设计感,内设美容护肤雅姿体验区、家居高科技产品体验区、纽崔莱体验区。

王华蓬表示:新乡作为豫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基础。安利新乡创客中心将通过完善的功能设施,丰富的社群活动,借助新的技术、新的商业理念,以及专业的产品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带给顾客良好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更健康的品质生活,为创业者打造轻松、高效的展业平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