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风行T5EVO颜值霸屏


什么样的车才算得上是拥有越级品质,这是困扰很多购车人的问题。近期东风风行给出了该问题的答案,这个答案就是风行T5EVO。东风风行旗下全新战略产品型色先锋SUV——风行T5EVO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预售价区间在10.49万元到13.79万元的4款车型,且定位于紧凑型SUV。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新车的前脸使用了来自“锋动力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散热口连成一个整体,充满攻击性。凭借超高颜值,加上比肩豪华的越级品质,东风风行T5EVO将以10万元级的价格,为年轻潮人带来堪比30万元级合资品牌甚至豪车的性能和品质。

在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东风风行T5EVO还注重打造越级的驾乘体验。作为紧凑型SUV,风行T5EVO的空间表现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首先,风行T5EVO的轴距达到2715mm,优于同级81.2%车型,内部乘坐空间优越。另外,能装载8个20英寸行李箱的后备厢还支持空间拓展。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能达到1480L,足以支持两个成年人平躺在里面。

东风风行联手博世、航天三菱、腾讯智慧等顶级供应商,从源头上为风行T5EVO的高品质把关。据了解,在量产前,风行T5EVO曾历经10余种不同路况条件下的高强度路试,模拟用户场景道路试验长度相当于环绕中国边境32圈,累计超过100万公里,最大限度保证了车辆的可靠性。此次预售期间,购车客户还可享受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服务,用车更安心。

秉承“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理念,风行T5EVO此次预售客户将享受定金翻倍、五年0息等预售金融政策,降低客户的购车压力。其出众的实力,配上10.49万元~13.79万元这样令人心动的预售价,让“超高颜值,百

万品质”的价值体验变得亲民起来,同时也让本次预售充满诱惑力。恰逢购车旺季,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到东风风行新乡兴瑞店试驾一波,相信风行T5EVO不会让你失望的。

(凯文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