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我市开展卷烟打假“围歼三号”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4月7日,记者了解到,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为期9个月的卷烟打假“围歼三号”专项行动,以维护市场经济良好秩序和消费者身心健康。

本次行动中,我市烟草、公安部门将全力围歼制售假烟活动,对假烟生产、销售、运输、储存进行全链条打击。本次卷烟打假“围歼三号”专项行动将从终端查上线,从小网络查大网络,集中力量攻坚大要案,实现案件侦办数量和质量的新突破,全力围歼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分子。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时间为4月1日~12月31日。通过全市联动来有效保证国家财税收入,维护市场经济良好秩序和消费者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