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获嘉县全域设立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
群众家门口享受专业指导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现在镇上有了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我们再也不用往城里跑了,可以直接问清楚商标、专利的办理流程,真是方便!”4月6日,家住获嘉县亢村镇亢西村的赵先生感慨道。

随着群众知识产权意识的不断增强,专利申请和注册商标已经从以前的“小众”企业专属变为现在的“飞入寻常百姓家”,我市专利、商标申请量也在逐年递增,但不少农村地区群众却面临着有关知识产权咨询无门的尴尬境地。

为让群众“少跑路”,获嘉县市场监管局在成立“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的基础上,将知识产权服务“触角”向基层延伸,在该县市民中心“企业一窗通办”服务专区和11个乡镇基层市场监管所设立了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

全域设立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彻底打通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使群众在家门口即可接受面对面、“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