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6月7日 星期
我市各地举办多样宣传活动
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报讯 (记者 王新林)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6月4日至5日,我市各地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增强公众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

6月4日,在长垣市如意园东广场,当地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袋、接受市民咨询等方式向公众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现场还开展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画展,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剪纸、废物利用创意手工作品等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6月5日,在辉县市文昌广场,当地也举办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除了通过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外,当地的100名骑行爱好者还通过绕城区环保骑行的形式沿途向市民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当地的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展开丰富的想象力,拿起手中的画笔现场画出了蓝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可爱的动物、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卫辉市、新乡县、获嘉县、原阳县、延津县、封丘县、平原示范区、高新区、经开区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了人们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