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6月7日 星期

市总工会开展
“工会进万家”
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刘萌萌) 6月6日,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的对象为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匠和困难职工。其中,对70周岁及以上的全国劳模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对今年4月份参加困难职工档案信息核查且符合困难职工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困难职工生活救助活动;对2020年7月份以来脱困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每户发放不超过1000元的慰问金,同时发放不超过300元的慰问品;对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对符合条件的农民工纳入走访慰问范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