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6月7日 星期

提供志愿服务 
多位好人助力高考


为考生发放爱心助考礼包

本报讯 (记者 王新林) 6月4日,市红旗区龙湾社区卫生服务站携手“中国好人”“河南好人”“新乡好人”、爱心志愿者“用爱心助考,帮学子圆梦”活动在龙湾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前启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我市多位好人将为广大考生提供医疗救助等爱心助考志愿服务。

  据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倡导者、2020年度“中国好人”李同良表示,为了确保学子们在考试过程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他们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高考这两天分别在市一中、四中考点为考生提供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矿泉水、毛巾、消除疲劳眼贴、滴眼液、仁丹、风油精、清凉油等爱心物资,让广大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科科长王惠表示,希望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引领示范下,全社会都能伸出援手,有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助考队伍中来,为高考营造和谐、温馨、文明的环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