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6月7日 星期

社区请高音“放假 ”
为考生营造安静环境



本报讯 (记者 李蕊) 高考临近,为给辖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6月4日,牧野区东干道街道办事处学院路社区通过张贴温馨提示、宣讲等方式,提醒广大居民、辖区商户给“高音”放假,共同为考生助力、加油。

  据了解,由于该社区管辖的牧南小区内,有游园、广场,平时广场舞队伍、太极拳队伍、老人健身操队伍以及居民练习唱歌等群众活动较多,音响加上歌声,很是热闹。为了让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社区多方面宣传、讲解,并决定从4日至8日期间暂停各种娱乐活动。该决定获得了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