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7月21日 星期
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省群众文艺作品征集获奖名单公布
原阳一人获得四项大奖


本报讯 (记者 张世彬) 7月18日,记者从原阳县文化馆了解到,在河南省“百年梦·黄河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省群众文艺作品征集获奖名单中,该县报送的4篇作品全部获奖,而这4篇作品竟出自原阳县薛涛一人之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文艺的形式热情讴歌建党100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的生活变化,繁荣黄河文化,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今年1月以来,河南省文化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百年梦·黄河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省群众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接通知后,原阳县文化馆极为重视,积极组织发动,帮助、支持该县文艺人才报送作品。据悉,河南省文化馆共收到作品1543 件。经过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动态艺术类获奖作品98个,静态艺术类获奖作品166个。由薛涛创作、杨建国导演、张明晨旭表演的快板书《半块银元》获一等奖;由薛涛创作,李冬梅、杨庆林作曲,李冬梅、赵志刚表演的河南坠子《半桶水》获二等奖;由薛涛创作,甄进超和薛涛分别表演的山东快书《三退鱼》、《信仰的味道》获三等奖。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