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7月21日 星期
乡村振兴题材电影《叔父》
在我市启动开拍


本报讯 (记者 丁艳冰) 以文艺精品力作,讲乡村振兴故事。7月20日,记者从新乡市电影电视家协会获悉,乡村振兴题材院线电影《叔父》在新乡开拍。

记录乡土影像,折射时代芳华,由新乡市众众影视有限公司与上海广角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乡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新乡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电影摄制艺术委员会联合摄制,以乡村振兴题材为主旋律的院线电影《叔父》由刘建宽导演,黄钰芳编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新乡姑娘、青年女演员王雪纯在影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小宝、国家一级演员于根艺都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院线电影《叔父》讲述了这样一个感人肺腑又振奋人心的故事:普通人刘刚的好友夫妻遭遇车祸,为了不负好友临终嘱托,刘刚毅然挑起了做父亲的责任,历尽千辛万苦,把他们的两个孩子抚养长大。孩子回到家乡后在政府支持下,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并把叔父刘刚大爱无疆的精神进行延续。这部影片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的献礼片,在紧扣时代主题、传播主旋律的同时,展现出了时代变迁过程中的农村风貌、风土文化,生动描绘出乡村振兴大背景下人们追求和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历史画卷。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