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周末举行

我市2698名考生报名参加

我市“周日开放”服务

正式实行

首日办理业务183件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上班没空办的事情,如今下班有处办了。10月13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我市正式推出“周日开放”服务举措,并实行了首个“周日开放”服务日,共办理业务183件。

10月10日,是市政务服务大厅实行“周日开放”服务首日。一大早,就有办理业务的群众陆续前来,在窗口或服务台前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办理流程,办事群众很快就办好了相关业务。

据统计,周日当天市政务服务大厅共办理业务183件,接到群众电话及现场咨询67次。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周末举行

我市2698名考生报名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申长明) 10月13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简称司法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16日至10月17日举行,新乡考区的考点设置在新乡学院,今年我市共有 269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据了解,我市考生自10月2日起开始进行考前14天的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需通过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平台,完成网上健康信息填报。

考试当日,考生均须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以及48小时内核酸纸质证明进入考场。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新的考生必须符合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新返新人员管控的有关规定方可参加考试;如考前14天有境外及港、澳、台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