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卫辉市农业农村局
紧急筹措物资驰援山西


本报讯 (记者 张延) 为援助山西人民渡过难关,卫辉市农业农村局紧急行动,5个小时筹集6吨新鲜蔬菜、6吨消毒液、2吨大米等救援物资,于10月11日夜送达山西介休市。

10月11日下午5时,卫辉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单位“五四农村”“东风农场”的志愿者和两辆满载救援物资的货车,在该局副局长介百梅带领下,踏上征程驰援山西。

该局从山西防灾服务台志得知,山西省受灾地区急需救援物资。10月11日上午,卫辉市农业农村局闻“汛”而动,积极筹措救援物资,仅一上午时间,该局筹集到6吨新鲜蔬菜、6吨消毒液等救援物资。

卫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桂宾告诉记者,今年7月,卫辉市发生洪涝灾害后,全国各兄弟省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山西志愿者就在其中。当时,他们急我们之所急,想我们之所想,捐赠给卫辉消毒液、酒精、生活用品、药品、救灾款等。如今,山西有灾情,卫辉市农业农村局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山西渡过难关。

10月12日上午,介百梅在电话里说,所有救援物资已于当天凌晨3时送达山西省介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