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我市5家中介服务园区(楼宇)
纳入省级重点和培育名单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6月27日,记者了解到,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省级中介服务园区(楼宇)重点和培育名单。其中,我市互联网大厦成功入选省重点中介服务园区(楼宇),跨境贸易大厦、商会大厦等4家入选中介服务园区(楼宇)培育名单。

培育和发展省级中介服务园区(楼宇),是我省加快发展中介服务业有关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我省推进中介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确定一批省级重点培育中介服务园区(楼宇),旨在打造品牌机构集聚度高、服务设施完备、示范效应显著的中介服务业发展新高地,引领带动全省中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经前期努力,我市红旗区、卫滨区域内互联网大厦、跨境贸易大厦、商会大厦、新大新-国宇大厦、星海金融中心等5家中介服务园区(楼宇)进入省级中介服务园区(楼宇)重点和培育名单,数量仅次于郑州市,居全省第二。

其中互联网大厦为全省仅有的5家重点中介服务园区(楼宇)之一,红旗区政府也将因此获得省专项资金奖励。